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11日在馬尼拉盛大舉行,TVBS與史坦利國際傳媒攜手合作的「女兵日記」與「初戀的情人」共入圍亞洲電視7項大獎,謝祖武代表台灣戲劇上台頒發最佳主題歌曲獎項,同時也奪下最佳男主角獎,成為亞洲視帝,上台高呼:「我來自台灣,我的父親告訴我,持續努力,永遠不要放棄,一定會有好的結果。」

謝祖武首次得獎就獲得國際肯定,他也帶著老婆與兒子來參加亞洲電視節頒獎典禮,一起共襄盛舉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。當天出席頒獎典禮的演員也有梁舒涵、李宣榕、鯰魚哥、劉書宏、大元也都紛紛盛裝打扮。

以「女兵日記」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鯰魚哥,走紅毯前表示:「我這次不是陪走,是為自己而走,能在馬尼拉有知名度,真的很感動。」劉書宏在旁邊笑說:「這裡就是你的家鄉啊!當然大家都認識你。」

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梁舒涵這次沒有得獎,但她說:「能與女神Angelababy同時入圍,已經很滿足了,入圍就是一種肯定。」同時也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大元笑說:「沒有得獎,但我已經滿足我穿禮服的願望了。」

這次也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李宣榕,在出發前父親突然昏迷,目前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2,病情不大樂觀,但她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,仍赴馬尼拉參加頒獎典禮,媽媽全程直播走星光紅毯畫面給昏迷中的爸爸看,李宣榕眼眶泛淚說:「爸爸還沒有昏迷前得知我入圍,他很開心希望看到我走紅毯的樣子,雖然沒有得獎,但至少我完成了爸爸的心願,只求爸爸能有一些的反應能有奇蹟發生。」頒獎典禮一結束,她立刻趕搭凌晨的班機回台。

謝祖武(左起)、大元、劉書宏代表「初戀的情人」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謝祖武(左起)、大元、劉書宏代表「初戀的情人」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李宣榕(左起)、鯰魚哥、梁舒涵代表「女兵日記」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李宣榕(左起)、鯰魚哥、梁舒涵代表「女兵日記」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。圖/TVBS提供
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。圖/TVBS提供
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。圖/TVBS提供
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。圖/TVBS提供
鯰魚哥(左起)、李宣榕、梁舒涵、謝祖武、大元、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...
鯰魚哥(左起)、李宣榕、梁舒涵、謝祖武、大元、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梁舒涵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梁舒涵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李宣榕(左)、大元盛裝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李宣榕(左)、大元盛裝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鯰魚哥(左起)、李宣榕、大元、謝祖武、梁舒涵、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...
鯰魚哥(左起)、李宣榕、大元、謝祖武、梁舒涵、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。圖/TVBS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